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工委 >  两纲两规划 > 
凉州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1-3-25 18:49: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23日,凉州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宋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约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85350.jpg

      会上通报了2011-2020年“两规划”实施情况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公安局、区法院、区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2011-2020年“两规划”实施情况。

      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政府办副主任宋双就2011-2020年“两规划”终期评估及新一轮“两规划”编制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妇女儿童工作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紧盯规划目标任务,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再梳理。

     宋双指出,今年是实施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最后一年,省政府妇儿工委将于20214月初对全省各县区“两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验收,凉州区作为全省百万人口大区,监测样本全、覆盖面广,是重点评估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责,认真做好终期监测评估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调度会,也是一次动员会。目前,全区新一轮“两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展开,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责,认真研究发展计划,细化工作措施,按时报送规划编制相关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要在认真总结全区上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科学分析未来10年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趋势,充分借鉴上一轮规划编制和实施经验和市政府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做好全区“新一轮两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