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儿工委 >  工作动态 > 
心系“三留守” 聚焦特困户—高台县新坝镇妇联持续 开展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
时间:2021-12-16 22:52: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大妈,您的血压是正常的,就是心率稍微有点快,平时还是要多走走路,多吃蔬菜,继续保持您的身体健康。”

“叔叔,这是给您代买的降压药,医生嘱咐你要按时吃,清淡饮食,适量运动……”

在各村的留守老人和特困群众家中,总能看到一个个靓丽的“志愿红”身影。连续两个多月来,新坝镇妇联组织镇村妇联执委和巾帼志者扎实开展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志愿者们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五保户和孤寡残疾等特困群众送去了冬日的一抹“暖阳”!

图片9.png

关爱服务活动中,妇联执委和志愿者们深入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蔬菜、大肉、牛奶等慰问物品,亲切的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健康状况,宣传法律政策,叮嘱他们时刻关注身体健康状况,有困难和需求就向村社干部反映;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帮助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打扫庭院、整理床褥、理发洗衣等,这些贴心服务,不仅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改善了干群的亲和度、融合度,也促进了基层妇联干部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三留守一特困”关爱服务行动不仅让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儿童、五保户和残疾人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让这些特殊人群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传递的大爱,镇妇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体提供贴心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肖雅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