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 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9-10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之一 :“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主题演讲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尚,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9月10日上午,省妇联第二保育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 ”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大、中、小年级组、保育组、后勤组分别推送两人参加现场演讲,其他教职工交演讲稿。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幼儿教师的师德、关爱幼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演讲主题鲜明,活动洋溢着青春气息,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道德思想与精神风尚;展现了教职工的新风采,突出了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

IMG_8334.JPG 

IMG_8374.JPG


之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教育事业是神圣的,教师的职业道德是崇高的,教师的责任是重大的。作为保育院的一员,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行为,遵纪守法。每学期开学初,每位教职工

都要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IMG_8391.JPG

IMG_8388.JPG


之三:“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保育院安全工作目标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落实各部门的各项要求,明确责任和目标,确保保育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每学期

开学初,每位教职工都要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IMG_8390.JPG

IMG_8377.JPG

活动结束后,我院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展示青春风采、激发青春活力,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弘扬了我院教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对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形成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