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儿童关爱 > 
专家引领 科学发展——兰州市幼儿园发展与改进项目导师第二次入院指导
时间:2018-10-14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兰州市幼儿园发展与改革项目”是兰州市教育局为促进全市学前教育健康科学发展,提高幼儿园内涵素质,打造区域学前教育制高点而实施的重要改革项目。

2018年10月12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助理、东北师范大学王澍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助理兼保教主任关迪两位专家再次莅临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进行入院指导。

1.jpg

   上午,首先周院长从院所发展和项目实施以来所进行的工作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2.jpg


14.jpg


随后,两位专家指导了语言、艺术、健康三节教育教学活动。在教育教学活动自评、互评中,我院教师发言踊跃,两位专家也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对活动的领域、内容、目标、组织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

5.jpg

陈.jpg

张.jpg

在下午的教研活动中,对12个子课题进行了研讨,专家通过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两方面,从“行为习惯、文明语言、规则意识”对子课题进行了分析、归类、指导,对教师提出的课题中出现的各方面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11.jpg

晚上,进行了课题开题报告,由我院负责人进行课题开题陈述,专家组成员对课题进行了专业指导。开题报告结束后,我院负责人就如何改进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12.jpg

13.jpg

15.jpg

相信通过本次专家进院指导,在两位专家的指导与引领下,我们会继续努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科学规范管理,历练我院发展的文化内涵,传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道德素养,争创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打造省妇联保育院品牌,更好地服务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