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家教 >  家庭教育 > 
“撒播爱 共成长”--省妇联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城乡儿童共度端午
时间:2016-6-12 16:3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9日,正逢端午节,聂家山村委会热闹非凡,孩子们聚集在村文化广场,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跳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原来,省妇联驻联系村的帮扶工作队队长邀请了一批尊贵的小客人——兰州市畅家巷小学三年级二班的小同学们,到聂家山村开展农村实践主题活动,与聂家山村的小朋友一起共度端午节。

1.jpg

    大铁锅、太阳能烧水灶、耕地的黄牛、吃草的羊群、绿油油的庄稼……一切对畅小的同学们来说都是那么的新奇,那么的新鲜。同学们与聂家山村的孩子一起吃农家饭,认地里的庄稼,并一起拔河,跳绳,玩得不亦乐乎!畅小的孩子们还为聂家山村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给每个孩子赠送了书籍,文具等礼物。

2.jpg

    一天的农村实践主题活动,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加强了交流和沟通,也让城市的孩子体验和感受到了纯朴的农村生活。这个节日过得充实而难忘!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