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帮扶 >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技能开发处处长东红来我会视察指导妇女劳务输出工作
时间:2016-4-8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技能开发处处长东红,境外就业处谭垚来我会视察指导妇女劳务输出工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兰介绍了相关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陇原巧手体验馆、陇原妹巾帼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大厅、省妇联巾帼家政服务指导中心培训基地培训教室、实操间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现场。

IMG_20160407_111859_看图王.jpg

    东红对我省陇原妹劳务输转及陇原妹家政品牌化、标准化、产业化、信息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甘肃省妇女劳务输转已做出了规模,做出了规范,做出了品牌,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值得在全国推广与借鉴。

    东红一行还就我省妇女劳务输转、陇原妹境外就业培训等事宜与妇女发展部、巾帼家政服务指导中心相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了较好的合作意向。

DSC_00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