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 
黑泉镇又一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启动啦
时间:2021-10-20 17:26: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充分调动妇女和家庭参与村庄清洁行动、建设美丽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净化美化环境,弘扬文明新风,建设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10月18日,由县妇联投资建设的黑泉镇九坝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正式挂牌启动。

启动仪式上,镇妇联主席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揭牌并发表了致辞;镇妇联兼职副主席宣读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荣誉积分”管理办法和“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兑换制度;村妇联主席现场为村上荣获积分的家庭发放了首批“荣誉积分卡”,并现场兑换了首批积分物品。

高台县黑泉镇九坝村妇女陈会琴:“超市里面的物品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我今天领到的物品质量很好,也很实用,今后我将积极参加村级各类活动,获得更多积分和荣誉。”

启动仪式结束后,妇女群众们参观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大家纷纷表示要“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建设为载体积极行动起来,把尊老孝亲、邻里互帮、美化环境、遵规守法等践行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用超市“小积分”汇聚起乡村振兴的巾帼“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