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 
省妇联召开甘肃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7-12 10:01: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16.jpg

7月9日,省妇联召开甘肃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12100459.jpg

各界妇女代表、省妇联在家厅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12100443.jpg


座谈会上,8名各界妇女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紧密结合个人成长奋斗经历和实际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了真挚感受、抒发了真实心声,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反映了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和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24.jpg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著名雕塑家 何鄂先生

年已84岁的我,光荣地在北京参加了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和褒奖。我是党培养的新中国第一代文艺工作者,我的心中有一颗“艺术为人民”的金色种子。我将坚定不移信守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生命和智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文化强国创作更多具有时代精神的艺术精品而奋斗终生。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27.jpg

全国三八红旗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建敏

我有幸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带领鑫源企业延长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更加主动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实现乡村振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31.jpg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嘉峪关市酒钢三中教师 闫桂珍

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荣幸赴北京参加了建党10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并获得由党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我将以张桂梅等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始终坚持“无愧于党和国家的嘱托,培养栋梁之才”的信念和目标,践行初心为国育才,毕我一生报答党恩。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35.jpg

全国抗疫三八红旗手、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兰州福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小燕

作为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我要带头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和服务企业、服务协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女企业家成长、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会员之间交流合作、共促发展创造条件,引领女企业家自主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39.jpg


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西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学院研究员 张继

我将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立德树人过程中,融入到教育科研实践中,融入到为师生服务的使命中,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协会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44.jpg


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兰州力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志玲

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发展新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147.jpg


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 解晖

作为一名省妇联党员干部,我将始终不忘“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坚决做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从政治、学习、自律、履职等方面从严要求自己,自觉同妇女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筑牢党的群众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238.jpg

省妇联优秀党员、省妇联第二保育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李艳萍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幼教工作者,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的宗旨,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最后,黄爱菊就全省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坚持深学细悟,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加大宣传宣讲,不断筑牢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思想根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宣传宣讲走进基层、深入人心,不断增进广大妇女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新征程凝聚巾帼力量。


强化落实落细,不断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妇联初心使命,切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让“桥梁”更加畅通,“纽带”更加坚固。



努力见行见效,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200场“幸福家庭兴陇原、红色家风传万家”家庭教育公益巡讲示范活动,15期基层妇联主席、执委示范培训班,20万名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开承诺重点项目,让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