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专题 >  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甘州区明永镇:巾帼心向党 共护母亲河
时间:2021-8-19 10:42:5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明永镇积极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基层妇女投身环境卫生整治,8月18日,明永镇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共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在明永镇永济村,“崔莉玲守护母亲河”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捡拾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河道开展地毯式清河护河行动,重点巡查河道周边安全隐患,清理河道周围垃圾和杂草。经过大家有条不紊的行动,所到之处,矿泉水瓶、塑料包装袋等垃圾沉淀物都被细致清理,还原了母亲河岸原有的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唤起了广大群众共同守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的意识,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爱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生态美丽新明永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