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妇女之家 >  道德讲堂 >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指明努力方向
时间:2017-11-15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GCD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上午,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会议室,30多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全市文明单位代表,集中收看直播。

  作为一名“中国好人”代表,警务工作者葛杨说,“大会里面有不少内容与我所从事的工作相关,也对我所从事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也是我工作不断努力的目标。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不辱使命,学好人,做好人,帮助更多的人。”

  首届全国道德模范徐辉说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这几年来,合肥的燃气用户量、燃气管网建设等都增长很快,说明我们这座城市在不断发展,现在合肥定位于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这对我们的城市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做。”

  记者从合肥市文明办获悉,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市文明办组织了此次集中收看直播的活动,参加的人员包括: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者代表,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和合肥好人等代表,以及全市的文明单位代表。

   

来源:合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