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甘南 > 
夏河县妇联组织各级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6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226103027.jpg

新时代,新女性,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夏河县妇联组织通过不同的形式和方式,组织乡镇妇联和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妇联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通、弄懂、做实”的号召!

下面,来一起看看她们是怎么做的吧!

夏河县妇联         

10月25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学习。县妇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王丽丽主持会议,党支部成员及在职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GCD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县妇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王丽丽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凝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志和力量、开启新征程的历史性盛会,绘就了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夏河妇联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夏河县妇联于12月4日向全县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妇联下发了《夏河县妇女联合会关于在全县妇联系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全县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妇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通知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妇联干部要引导广大妇女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系列论述,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系统的学习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妇女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