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甘南 > 
【巾帼在行动】精准施策 科学防控
时间:2020-1-29 18:28: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微信图片_20200129182907.jp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指出,省委、省政府就进一步做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更加严密、更加扎实、更加有力的安排调度,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疫情联防联控、共防共治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加具体到位,举全州之力,下超常之功,防非常之疫。要在严峻形势中增强危机感,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高度警觉的政治敏锐性和如临大敌的战时危机感,牢固树立全州“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微信图片_20200129182910.jpg


巾帼在行动

        疫情发生后,甘南州妇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要求各级妇联组织主动作为,动员广大妇女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乡、村、社区妇联主席在宣传引导、组织动员、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战斗员,争当广大家庭的劝导员、守护员,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29182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