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金昌 > 
县妇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7-3 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6月30日,永昌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图片6.jpg

图片2.jpg

早上8点,全体党员在红西路军烈士陵园参加了全县的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先烈们敬献鲜花,表达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1936西路军在永昌》,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先烈们在永昌与国民党马家军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敬业奉献。观看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党员工作,新入党的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下午,支部书记祝淑英带领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并讲党课,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祝淑英还为党员上了题为《准确把握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为党员们深入讲解了省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奋发进取、务实担当,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永昌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全县妇女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