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平凉 > 
灵台县妇联2021年劳务品牌培训开班啦!
时间:2021-12-12 9:55: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农村妇女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让妇女群众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8月3日,灵台县妇联2021年劳务品牌培训(第一期)分别在朝那镇星火乡正式开班,来自朝那镇星火乡8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培训。

县妇联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转变观念积极参训认识家务劳动社会化已是一种趋势,家政服务业是新时代的一种朝阳产业,参训妇女要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二要珍惜机会,勤学苦练。熟练掌握家政服务职业技能,争做岗位能手力争实现“培训一人、成才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三要服从管理,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培训日程安排服从培训机构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安全防护措施,注意培训期间及路途安全

2021年劳务品牌培训项目计划培训养老护理员、育婴员、家政服务员、保育员4个工种400名12期进行,养老护理员、育婴员培训15天,家政服务员、保育员培训10天,采取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结合的方式进行,就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日常礼仪、婴幼儿和老年人照护、心肺复苏以及家庭清洁、衣物收纳、家庭餐的制作等知识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统一组织理论及实操考试职业技能鉴定,对考试鉴定合格者颁发职业资格证书。据悉,通过此次参培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学员,有立即上岗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