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平凉 > 
参观成就展 启航新征程—灵台县妇联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21-12-12 9:56: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3日,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回望百年征程·谱写时代华章”灵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

成就展共分“革命星火传”、“建设洪流起”、“改革春潮涌”、“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5个篇章,全面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生动讲述了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灵台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建党百年灵台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民族解放,探索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生动详实的文字记载,引得大家纷纷驻足细观,认真倾听。

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洗礼,深刻认识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全县妇女儿童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灵台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