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武威 > 
天祝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2-1-13 16:06:5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寒冬虽冷,情暖如春,冬日萧瑟的寒风,阻挡不了对孩子们的殷殷关爱之情。1月12日,天祝县妇联在石门镇举办“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2145917.jpg

活动中,县妇联为石门镇马营坡小学24名单亲、困境儿童送上了爱心毛衣,送去了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112155308.jpg

趣味踩气球、“推小车”等亲子游戏把活动引向了高潮。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既增加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密切了亲子关系,又促进了儿童的健康发展。游戏结束后,为孩子们发放了奖品和寒假大礼包。

最后,家庭教育讲师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家庭亲子教育课。通过理论讲解、事例分析,引导家长学会欣赏孩子,科学教育孩子,做孩子的榜样,涵育好家风,给孩子营造幸福有爱的成长环境

活动中,县妇联全体职工还为石门镇爱心衣橱捐赠衣物50余件。


来源:天祝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