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张掖 > 
高台县黑泉镇妇联:浓浓腊八节·情暖老人心
时间:2022-1-13 9:48: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腊八节,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1月10日,黑泉镇妇联深入黑泉镇沙沟村开展“黑泉镇妇联巾帼行动之和谐在我家”系列活动。

    当天,巾帼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早早地就来到了黑泉镇沙沟村,在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大家有条不紊的生火、熬粥、择菜、拌馅,不一会儿,腊八粥清甜的味道沁入心田,热腾腾的饺子香气四溢,老人们边喝粥,边吃饺子,拉起了家常,欢声笑语和着热气驱散了冬日的寒冷。

    与此同时,负责义诊、义剪、写春联和医疗知识讲解的志愿者们也有条不紊的为老人们提供各项服务,巾帼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舞蹈串烧,老人们欢笑声连连,拍手叫好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温暖的腊八粥和饺子捧在手里,心里都是暖暖的,真是感谢你们!”老人们非常开心,一直不停地感谢志愿者。

    一碗腊八粥,一盘饺子,香醇浓厚,满载情怀,也寄托着对每一位老人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积极引导群众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老年群体在节日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