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张掖 > 
西街北环路社区妇联开展 “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2-1-13 15:54: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展示传统节日文化魅力,为新春佳节增添更多的年味儿。西街北环路社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迎新春、写对联、送温暖”活动,用文明新风迎接新年的到来,给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家庭送春联、送祝福、送温暖。

社区为居民提供了一百多条可供选择的春联集锦,居民可根据自己意愿选择,社区书法家们现场书写。一张张“福”字、一对对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火红春联满载着社区的祝福,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上午的时间社区书法家们总共书写了150余幅新春春联,一张张红彤彤的对联铺在地面上,喜气洋洋、红红火火。本次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去社区的关怀和温暖,更加营造了温暖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居民朋友们在安定祥和的氛围中享受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

新春来临之际开展本次活动,极大的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俗,在写春联、选春联的过程中也加强了居民对中华传统民俗的了解,更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