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张掖 > 
临泽县惠民社区妇联开展“四送”活动 让儿童幸福温暖过寒假
时间:2022-1-12 16:32:4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使辖区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1月11日,沙河镇惠民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开展了“把爱带回家”为主题的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走访辖区6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图书、文具等物品,并为他们讲解了儿童安全教育知识,通过举例子讲解了地震逃生、防电信诈骗、防拐骗、防性侵等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及防护能力,收到礼物、学到知识的孩子们特别开心。

图片1.png

据了解,单雨桐、单文浩长年在外打工,两个孩子一直跟着爷爷生活,在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后,社区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有困难向社区反映,鼓励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长期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用学习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两个小朋友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听爷爷奶奶和老师的话”。

近年来,惠民社区妇联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加强对留守儿童的教育、管理、关爱和帮扶,积极为留守、贫困儿童等弱势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爱心和善举向辖区留守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宋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