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张掖 > 
三闸镇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7 9:33: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看我做的宫保鸡丁!”“尝尝我的酸菜鱼!”“试试我的水煮肉片!”在三闸镇中式烹调师培训中,各参训人员纷纷都在展示自己的培训成果。1228日至112日,三闸镇开展了中式烹调师培训班,40妇女烹饪兴趣爱好者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mmexport1642383321757.jpg

培训班邀请了张掖市天坤职业培训学校教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主要向学员传授中式菜肴的切、配、炒、烹调技术及热菜、冷菜的制作等,以实践教学为主,重在锻炼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操作能力。课堂安排有序,学员积极性高,参训学员们学会了各类烹调知识,切实掌握了烹调技术。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加了技能鉴定考试,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国家承认的中式烹调师级合格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提供的培训机会。

下一步,三闸妇联将根据姐妹们的培训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其它技能培训项目,以帮助辖区内妇女多掌握一门技能,进一步提升自身就业素质和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