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引领 >  政治引领 > 
白银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2-27 9:10: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育洁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及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上率下,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妇女建功立业。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优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冲刺清零行动中主动作为,不断深化“巾帼脱贫行动”、“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在创建“美丽庭院”、“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巾帼扶贫车间”等重点工作中加大调研力度,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立足妇联职能,强化作风建设。要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找准“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的契合点,重心下移转作风,打通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全力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白银市妇联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市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相关活动。